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

      2018-05738
      陈知心
      威锋网
      加载中...

      本月早些时候,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

      标普指数创收盘新高

      标普指数创收盘新高

      遭遇50年一遇洪灾收盘美股涨跌不一卡马乔喊中国足协“掏钱”,“出血”的却可能是国足。卡马乔讨要“分手费”,将中国足协告上FIFA10月8日,国足将迎来世预赛小组最关键一战:客场挑战卡塔尔队,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国足是否能顺利以小组第一直接跻身12强赛。不过,9月29日却传来一个惊悚的消息:据西班牙《阿斯报》副主编马塔亚纳称,前国足主教练卡马乔已向国际足联状告中国足协,讨要其被解雇的“分手费”。一旦国际足联认定此事属实,国足将必然牵连受罚,最严重甚至有可能直接被逐出世预赛。一篇百字文,后果挺吓人的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27日,《阿斯报》官方网站上刊登了其副主编哈维尔·马塔亚纳的一篇专栏文章。在这篇由四个不同事件组成的文章中,一则只有一百来字的消息引发了中国球迷的广泛关注。马塔亚纳在文中提到,卡马乔在2013年6月被中国足协解雇后,他本人以及团队没有收到应得的解约费。在与中国足协商议无果的情况下,卡马乔选择将此事上诉至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拖欠卡马乔的解约费一事,一旦被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查证属实,中国国家队可能被禁止参加国际足联下属的各级比赛,其中最严重的是影响到世预赛。此消息传到国内,立即引发球迷热议。很多球迷表示,如果国足是以这样的方式提前出局,根本无法接受。当然,也有很多球迷习惯性地借机调侃国足:“在国际足联把这件事查清楚前,国足就已经被淘汰了,所以有啥好担心的?”调侃归调侃,与卡塔尔的世预赛迫在眉睫,若国足真的莫名其妙受到这个事件的影响,对于中国足球和球迷的伤害都是难以预计的。尽管有情绪激动的球迷表示,卡马乔执教国足期间成绩糟糕,为何还有脸来讨要高额解约费?但是合同里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足协并未对卡马乔的带队成绩有硬性规定,因此卡马乔此举,也算是维护正当利益。足协有回应,称无官方消息不过,该消息仅源于西班牙媒体的专栏文章,截至昨晚,国际足联的官方网站上尚未发布此事件的相关信息。因此,国际足联已经受理卡马乔上诉一说,也暂时无法确认。而此事最关键的当事另一方是中国足协,如果国足真的因此失去竞争世界杯名额的机会,中国足协必定难辞其咎。正处于脱钩转型期的足协,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沉重一击,有怎样的回应?9月29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中国足协新闻官黄诗薇,在被问及卡马乔上诉国际足联一事时,对方给予的答复是“目前足协没有收到任何官方消息”。“我在网上也看到了相关的一些报道,但是信息源似乎就只有西班牙一家媒体的个人专栏。足协这边目前没有收到来自国际足联的任何信函或者是官方信息。”黄诗薇说。至于中国足协和卡马乔之间的解约费是否已经解决,足协新闻官并未作正面答复,“我这里没有官方的消息。”黄诗薇承诺,一旦中国足协收到了来自国际足联的相关消息,或者卡马乔事件有个确切的说法,一定会公之于众:“这种事瞒是瞒不住的,所以一旦有了进展或确切消息,我们还是会公布出来。”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事 件 背 景卡马乔曾是中国球迷的“噩梦”卡马乔这个名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一度是个“噩梦”。2011年8月,卡马乔及其团队与中国国家队签约三年,年薪高达税后430万欧元,其中卡马乔的个人年薪为280万欧元。然而,拿着高薪的卡马乔给中国足球带来的不是惊喜,反而是惊吓。在卡马乔任国足主教练的近两年时间内,国足成绩一塌糊涂。2011年世预赛,在卡马乔的带领下,国足先是以争议点球2:1艰难战胜新加坡,随后客场1:2不敌约旦,这也是中国队27年来首次负于约旦。再加上之后连续输给伊拉克队两场比赛,最终无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0强赛。而卡马乔把中国球迷逼疯的比赛发生在2013年6月15日,在2013国际足球友谊赛中,中国国家足球队以1:5主场惨败泰国U23青年队。这样的耻辱让球迷震惊,也让中国足协忍无可忍,终于决定解雇卡马乔。其实,在此之前足协便已有解雇他的想法,但在天价解约费面前,足协一直犹豫不决。2013年6月,卡马乔被中国足协解除了帅位,当时他与中国足协的合同还剩一年半到期。按照合同规定数额,足协需全额支付卡马乔及其团队未来一年半的薪水,即税后645万欧元(约5150万元人民币)以及这笔解约金产生的约2500万人民币的税费。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相 关 阅 读有先例津巴布韦欠薪遭逐出世预赛卡马乔和足协之间的解约金纠纷之所以备受关注,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一旦坐实,很有可能影响到国足的世预赛资格。因为津巴布韦足协已经因类似事件遭到重罚,该国国家队则无缘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世预赛非洲区将于今年10月开踢,在此之前,津巴布韦队从未晋级过世界杯正赛。今年,他们甚至连世预赛的资格都被取消,原因正是津巴布韦足协拖欠了前国家队主帅何塞·克劳迪内·乔吉尼的的工资。国际足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未能支付未偿债务”,国际足联只能将津巴布韦逐出世预赛。此外,国际足联还表示,曾给了津巴布韦足协一个宽限期,但最终依然未能妥善解决这一问题。巴西人乔吉尼于2008年1月至11月开始执教津巴布韦队,但始终未能领到工资。2012年,国际足联曾第一次要求津巴布韦足协解决欠薪问题,却未能得到解决。尽管此后国际足联再三警告津巴布韦足协,并设置了多个最后期限,但欠薪问题始终悬而未决。最终,此事件以津巴布韦队被取消世预赛资格告终。华西都市报记者李昊皎新闻推荐本报新闻客户端推出 国庆荐读“七日谈”答对问题送你一本书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张杰)都说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国庆假期,您若没有出门看人海的打算,不如来华西都市报新闻客户端,跟我们一起阅读吧!国庆七天假期里的每一天,华西都市...相关新闻:习近平在会见基层民族团结优秀代表时强调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

      调查近13德国人是月光族据新华社北京9月28日电28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开通报《扬子晚报》等15家媒体刊登虚假失实报道的查办情况。这是自2014年中宣部等九部门深入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以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第七次公开通报违法违规案件的查处情况,共有15家媒体和17名采编人员被处罚和处理。一、《扬子晚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19日,某网站刊发《成都男20张火车票送女友丈母娘一开心聘礼只要50万》的报道。2014年12月21日,江苏《扬子晚报》未经核实,将上述报道改编,以《男子抢20张火车票送女友岳母大悦聘礼减半》为题刊发。经查,此条消息是某抢票软件企业炮制的虚假新闻。对此,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依法对《扬子晚报》作出警告、罚款1万元的行政处罚。二、《武汉晚报》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李玉刚在台北出家了”——这起由某微博首发的虚假消息被互联网传播后,2014年12月2日,湖北《武汉晚报》、《荆州日报》,江西《赣州晚报》,内蒙古《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未经核实予以转载。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对《武汉晚报》、《荆州日报》、《赣州晚报》、《包头晚报》、《内蒙古晨报》、《北方新报》、《红山晚报》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和处理。三、《南方都市报》原记者王星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4年12月,王星在担任《南方都市报》记者期间,在未采访当事人家属、单位和医院的情况下,根据河南当地有传闻,编写了《河南平顶山女官员3个月前自杀官方至今未通报》一文,在微信公众号“深℃”发布。经查实,该报道关于女官员自杀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王星被报社劝退。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将王星列入新闻采编不良从业行为记录,5年内禁止从事新闻采编工作。四、华夏网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9日,《华夏时报》所办华夏网刊发《退休机务副总落马南航三大重要部门全部沦陷》。经核实,该报道内容与事实严重不符,导致虚假新闻传播。对此,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依法给予华夏时报社警告、罚款2万的行政处罚;给予王潇雨警告、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五、南都网等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1月13日,《南方都市报》所办南都网、新闻客户端及法人微博发布《裸女跳河,救人者遭冷遇》的新闻。2015年1月14日,海南《南国都市报》、江苏《靖江日报》、山东《生活日报》未经核实,分别转载了该新闻。经核实,这是一起将不同时间发生在两地的两起事件拼接而成的虚假新闻。对此,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依法分别对《南方都市报》、《南国都市报》、《靖江日报》、《生活日报》作出警告、罚款等行政处罚,并责令南方都市报社将相关采编人员调离采编岗位。六、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潇湘晨报》违规案件查处情况。2015年6月12日,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栏目播出题为《长沙股民170万四倍融资全仓一股两跌停赔光跳楼》的新闻。6月13日,《潇湘晨报》未经核实,以《男子22楼坠亡平时爱炒股警方排除他杀嫌疑,知情人称其重仓一只股票亏了170万》为题进行了转载。经核,该报道既没有采访到死者家属,也没有警方的最终结论。湖南广播电视台和《潇湘晨报》在没有充分事实证据,缺乏完整证据支撑的情况下刊播,导致报道失实。对此,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责令湖南广播电视台对都市频道总监、相关栏目制片人进行通报批评,对相关采编人员作出调离岗位和全台通报批评的处理;对《潇湘晨报》下达警示通知书,责令该报对相关采编人员、部门主任和值班总编进行批评并进行经济处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报刊司负责人介绍,这些虚假新闻和不实报道,有的是新闻单位转载未经核实的互联网信息,有的是新闻记者根据未经核实的社会传闻编写,反映出当前一些新闻单位和新闻记者作风浮躁、制度虚置、管理松懈。一些新闻单位为吸引“眼球”,无视新闻报道必须履行的审核程序,一些新闻记者为“抢发”新闻,无视新闻采访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导致虚假新闻传播,严重破坏了新闻采访秩序,严重损害了新闻媒体公信,严重败坏了新闻队伍形象,也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该负责人要求,各新闻单位要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全面规范新闻记者采编行为,要求新闻记者必须坚持实地采访,多方求证,掌握真相,不得依靠单一信息来源采写新闻报道;要全面加强新闻稿件的审核把关,要求责任编辑必须逐一审核采访证据,对转载的新闻必须履行重新审核程序;要全面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管理,对采访不深入、编辑不认真、把关不严格、管理不到位导致虚假新闻的,要严格追究责任,严肃处理;要全面开展业务培训、岗位培训,教育广大新闻采编人员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法纪观念、遵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抵制虚假新闻。该负责人强调,各级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全面加强对虚假失实报道的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坚决遏制假新闻蔓延的势头。对编造虚假新闻造成恶劣影响的,要对相关媒体依法做出处罚,并要坚决吊销相关采编人员的新闻记者证,列入不良记录,5年内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终身不得从事新闻采编工作。新闻推荐感恩国之庆典 凸显体育之美...相关新闻:布沙尔因脑震荡后遗症退出武网毛先生说他有许多业余爱好,买彩票只是其中之一,多年来走到哪买到哪,甚至去外地出差看好了号也要买几注。他说自己买彩票投入不多也不少,每期不超过100元钱,这笔钱属于固定消费,每月发工资会事先预留出来,但绝不贪恋彩票。他说自己这么多年见过各种类型的彩民,那种把买彩票当成职业的,往往心态都不好。要说买彩票是为了奉献爱心,那自己没有那么高的境界,感觉有点唱高调,自己能想到的是中奖更好,不中奖也没啥,不会总也不中奖就承受不了。

      11月25日,中国福利彩票“七乐彩”第2016139期开奖全国唯一1注头奖花落滨州,不仅如此,由于2016138期未中出一等奖,经过两期的奖池累计,滨州2016139期中出的这注一等奖,奖金高达375万余元!马来西亚恶搞动物者被警方警告。

        (文章来源: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

        欢迎关注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网(weiphone_2007) 汇聚最新Apple动态,精选最热科技资讯。

      锋友跟帖
      人参与
      人跟帖
      现在还没有评论,请发表第一个评论吧!
      正在加载评论
      • 大发彩神在线官网官方网站客户端

      • 用微博扫我

      返回顶部
      关闭